蒲城发电:聆听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5月29日下午,蒲电公司报告厅内座无虚席,110多名党员干部、班组长及关键岗位人员全神贯注地聆听着一场高水平的讲座。陕西省纪委原副厅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马银录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主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

  讲座围绕如何加强党的组织领导、如何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如何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如何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图文并茂的形式对腐败的原因及教训进行了深入剖析,教育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把党规党纪时刻记在心上,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职责,坚决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守住道德底线,把持纪律红线,正视法律高压线。授课人独到犀利的见解、风趣幽默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广大听众,正反两方面事例的鲜明对比给大家以全方位、多角度的警醒,使大家心灵上受到强烈的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此次专题讲座生动全面、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性、前瞻性,又有实践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全体党员干部树立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法纪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工作氛围、打造蒲电升级版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