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大桥100KW发电机租赁服务

横琴大桥100KW发电机租赁服务
中交二航局珠海分公司接到上级指派任务,负责将横琴大桥桥上的护栏进行升级改造任务。对桥上护栏改造,就需要用焊机焊接护栏,此次任务由两个小组负责,每个小组分别负责一侧的工程。由于施工场所是在桥上,如果从附近变压器接线过来给施工队使用的话,就要在桥上额外铺设比较长的电缆,对车来车往的路上是比较危险的事情,所以施工队从我公司租赁发电机为焊机供电。施工队每个小组都是有4台焊机,分别是400型号和500型号的焊机,所以分别给两个小组提供一台100KW发电机组就可满足施工用电。
我公司在施工队入场同时,将发电机组运送至桥上,施工队的吊机把发电机分别卸载大桥两旁。我公司人员将发电机调试安装好后,为现场的施工人员讲解使用方法,并让施工人员试用几次,施工人员学会之后,我公司人员才坐车回厂。
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展耀机电),是一家专业为生产生活提供在提供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维修,发电机出售的方案,集在柴油发电机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培训、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供应商。经过技术研发生产,客户测试应用,及不断的产品改善,展耀机电在供应候补电源领域已获得多家大型企业合作,可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在机检测技术解决方案。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