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超建化工租赁发电机服务

珠海超建化工租赁发电机服务
珠海超建化工定于8月中旬焚硫升温,转化升温需要租用发电机组,超建化工公司电炉功率为1000KW,总电流达1800A,对租赁的发电机组应预大一些。超建化工王经理来电咨询我公司,详细了解租赁发电机的注意事项。
王经理电话与我公司吴工取得联系咨询道:“你们公司是发电机租赁公司,是否有相应资质证件,方便给我看一下吗?”“王经理,这个您放心,我公司是正规公司,我把资质给您看一下。”在吴工将我公司资质给王经理发送确认后,王经理回复道:“你们公司的资质我查询了没有问题,如果从你们这里租赁发电机,你们派遣过来的操作人员有没有电工证呢?如果没有的话,我公司是不同意你们操作的。”“这您放心,我公司在发电机行业服务了多年,公司的技术师傅都是取得了电工证才可以正式上岗的。”王工接着有简单介绍了他公司的用电功率与电流,接着又说道:“我们公司焚硫升温期间,中途是不能停机的,从开始到结束预计时间是在48小时内。”“如果是这样的话,保险起见你们还是租赁两台机组并机使用,这样即使有一台发电机有故障,另外一台机组也能即使供电,这样就能确保48小时获取不间断的电源了。”“那没问题,你们到时候确保发电机供电正常就行。”之后,双方就这项目将发电机租赁合同签订完毕。
8月15号,我公司根据王工的要求于清晨6点30就到达现场,由于发电机使用时间比较短,我公司的发电机组就装在车上没有卸下车。在将两台发电机并机完成,并将电缆线连接至焚硫炉。在设备调试完毕,双方准备工作就绪后,8点30焚硫升温工作正式开始,期间我公司人员分为白班与晚班24小时轮流值守发电机组,确保用电正常供应。在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在供电48小时后,焚硫升温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