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栏港发电机出租临时用电

高栏港发电机出租临时用电
高栏港富山工业园的变压器突然出现故障,园区内有的业主在忙于赶制订单,沟通电力局了解到电力抢修完成需要一天时间完成。有的业主生产进度没有那么紧迫,就决定停工一天,有的业主的生产任务比较重,停工一天的话,后续工期就更紧张了。我公司在富山工业园有发电机租赁点,园区内着急需要用电的业主,也不需要电话联系了,之间就到我公司的租赁点,找到租赁点负责人吴经理寻求帮助。
吴经理了解到业主的需求,又分别和业主确认了各个公司所需的电力情况,吴经理安排技术人员,由近及远依次给业主们运送安装发电机。各个业主也派遣本公司的电工,协助我公司技术人员,一起将发电机组安装调试。由于相互之间距离比较近,也没有安排货车运送发电机等物质,有叉车的业主都纷纷来助力和我公司的叉车一起将发电机直接运送到需要用发电机的地方。在业主的电工和我公司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小时多的时间,顺利把各家的电力都顺利供应上了。
展耀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柴油发电机的整机销售、配件、售后服务、租赁和回收业务。公司系世界多家工程柴油发电机制造商在华南地区的特约销售、服务、配件供应商。可供应各国工程机械及叉车纯正零部件和售后服务,作为华南地区行业的领跑者,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广泛用工程施工、工矿企业、大型集会、演唱会、银行、证券公司等临时用电需求!被誉为停电求星!
展耀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拥有大量的技术和维修人员,为提高公司的服务信誉,我们的技术维修人员还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我们满怀信心地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诚信经营、质量三保。技术指导、信誉一,让每一个客户得到真正的放心购买。
按功率分有:10KW、20KW、30KW、40KW、80KW100KW、145KW、200KW、260KW、300KW、340KW、360KW、380KW、400KW、460KW、500KW、600KW、700KW、800KW、900KW、1000KW、1100KW、1200KW、400KW、1600KW、1800KW等多种功率发电机。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