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昌发电机出租地磅供电项目

乐昌发电机出租地磅供电项目
湖南涟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乐昌投资了一个工程项目,该项目上有一台地磅用电量较大,故项目部从总部调度了一台300KW潍柴发电机组供应使用。这台发电机组在开始这几天的时候,没出什么问题,但第三天开始,经常性的出现一些故障,要不是机油压力不足要不就是频率不稳定,或者输出电压不足等各种毛病,经常影响工地正常作业,考虑到这已经影响项目的施工进度,项目部彭经理与总部联系沟通后,总部让彭经理找一个提供进口机组租赁的公司供应发电机使用。

我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进口康明斯发电机出租服务的公司,彭经理在了解到我公司情况后,与我公司吴经理取得联系。彭经理简单介绍了他们项目部的用电情况,并表示他们项目租赁时间为期两个月。在考虑到此次合作是用我公司康明斯机组替换项目部原有的300KW潍柴发电机组,而且项目部这台机组出现故障也不是因为负载不足所导致的,故我们也认可彭经理租赁300KW发电机的使用可以充分满足项目的用电。吴经理安排公司将300KW康明斯机组调试完毕就送往项目部现场。因为项目部其它配件齐全,我公司只需要把发电机配送过去就行,其它电缆及油箱就不需要随车过去。发电机到场后,在双方协作下顺利将发电机组安装调试交付给项目部使用。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