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泉湾时光序演唱会电缆租赁项目

海泉湾时光序演唱会电缆租赁项目
海泉湾(珠海)有限公司为庆祝珠海海泉湾二期项目完工,海泉湾公司计划在2019年12月7日举办一场演唱会进行宣传及慰问奖励项目工程人员。该活动地点定于海泉湾二期项目中即珠海市平沙镇海泉湾度假区。此次项目计划两天排练一天正式演出,故现场设施需要在12月5号之前搭建完成。我公司作为专业机电设备租赁行业的一家公司,有着长期为活动提供服务的经验。经过多轮招标工作,最终由我公司中标该项目。


该项目要求我公司12月3日随舞台搭建施工方一起入场,和搭建舞台人员一起将电器设备及舞台设备一起搭建完毕,搭建过程中,将所需电缆线一起铺设好,并将裸露在外的电缆线用过桥线板覆盖保护住。此次需要电缆数量大,从12月3日进场开始,我公司安排两组人员分批12小时工作安装电缆。经过两天不拍辛苦困难的安装,终于在12月5日早上6点安装完成,正式交付使用。
租赁客户: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
承办客户:珠海展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合同名称:时光序花园展示区演出活动电缆线租赁合同
签订地点:珠海市平沙镇海泉湾度假区
合同编号:港珠二期-服务-2019-056号
签订日期:2019年11月30日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