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隧道项目电缆线租赁合作

汕头隧道项目电缆线租赁合作
中交二航局在汕头投资建设一条高速隧道,该隧道全长1公里。项目部前期施工的时候如果在隧道在建的变压器不足以满足后续施工所需用电,这台变压器是为隧道完工后,给隧道内的排水设施供电使用的,如果现在增容变压器,后期这变压器容量太大,不适合隧道使用,后续又需要重新更换变压器为小容量的,如果现在不增容,就需要想方设法找到电源为现阶段施工供电。

中交二航局项目部在联系到我公司,咨询我公司有什么样的方案合算。我公司周工去现场了解后给出了两个方案,一个方案就是项目部附近还有其他的变压器,用一组较长的电缆将电力接过去给施工设备使用。另外一方案就是租赁一台发电机组为施工设备供电。第一种方案好处就是成本较低,但是因为电缆线比较长,占用场地比较多,需要规划好区域专门让电缆线铺设,以防电缆被损坏从而导致人员伤亡。第二种方案就是安全防范方面的任务比较轻松,但是成本高,而且发电机供电难免会出现故障。在了解两个方案后,项目部选择租赁电缆线使用这个方案,项目部对该方案的故障小表示更加重要。在确认好方案后,我公司将电缆线运送至项目部,供项目部接电使用。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