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食节电缆线出租项目

广州美食节电缆线出租项目
珠海中民建造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民建造)承办了广州番禺地区的的美食灯光秀项目,该项目由中民建造负责现场的舞台搭建和电缆铺设。业主并没有准备现场施工所需的电缆的电缆,故中民建造联系我公司,与我公司达成协议,此次美食灯光秀所需的电缆线,由我公司负责提供。电缆的安装则由中民建造自身负责解决。
中民建造根据业主所需的要求,将场地设计布置好,并将电缆线铺设图一并安排好。根据图纸此次活动共需要4*150平方+120平方的三相五芯电缆长度为200米,总长度共计1000米。此次活动还需要用到3个分线柜和一个开关柜。我们公司根据要求将准备的电缆线及电柜一并运到番禺美食灯光秀现场,中民制造负责人龚先生清点数目准确后,将电缆线卸下,并将电缆线安装完毕。
事由:举办番禺美食灯光秀使用
租赁物品:4*150平方+120平方五芯电缆线,长度200米
租赁时间:7天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