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发电总厂稳步推进深度调峰能力提升改造

通辽发电总厂稳步推进深度调峰能力提升改造

为进一步提升机组深度调峰能力,通辽发电总厂有限责任公司5号机组作为国家能源局深度调峰灵活技术应用改造项目之一,目前,正全力推进项目施工,土建部分施工按计划有序进行,多措并举保证改造现场管理在可控在控。
  “等同管理”抓安全。自3月末施工队伍正式进入场地以来,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各司其职,秉承对外包外委项目等同管理的原则,对改造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时全过程跟踪监督。生技部设专人参加施工单位每天班前班会,了解施工实状态; HSE部、生技部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四个1+”罚责,采取刚性管理手段,发现证、照不全的施工队伍、施工人员坚决清出场地,并列入黑名单;各级技改管理人员参加每周定期安全例会,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检查督办整改;施工现场设置电子门禁系统和安保人员24小时值勤门值班制度,所有作业人员必须经安规考试合格后才能凭证入场;在总包单位的施工项目部安装早会会议机,与该公司同步召开电话早会,汇报每日施工进展。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