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香洲区400KW临时发电机出租服务

珠海香洲区200KW临时发电机出租服务
中铁十一局是我公司的一个长期合作客户,2023年2月7日,我公司李工接到十一局汪工的电话。据汪工说,此次项目部在香洲区建设一栋厂房。前期工作需要用到1000T的静压桩施工作业,而静压桩施工作业前均需要提前调试试桩。静压桩与平常所用的锤桩与搅拌站不同,该设备的功率比较大,现场仅有前期的部分生活用电接入,远不够静压桩试桩所需电量。为了不影响后续施工进程,在无法快速获得市电情况下,汪工需要从我公司租赁一台机组为试桩提供临时供电服务。以前在斗门项目的时候,十一局的施工设备也是该桩机,且那次由于不方便用市电施工,就是由我公司提供发电机给项目部施工使用。要确保该桩机正常使用就需要使用400KW发电机为其供电。

经与汪工沟通,由于是刚入场,所以现场的电缆线暂时不足,就由我公司配20米电缆临时供电使用,所需柴油也一应由我们供应。根据汪工要求,我们发电机组在第二天早上7点到达现场,并将设备调试安装完毕,7点半项目部正式用电试桩。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