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保税区临时供电服务

珠海保税区临时供电服务
珠海钟先生公司在保税区承办了一个施工项目,报税区的施工工期一般都是比较紧张,由于此次施工需要用到1000T的静压桩机,静压桩入场后需要重新调试安装。但是此次项目用电暂时供电局还未将所属变压器安装完毕,这情况下为不影响施工进度,钟先生从我公司租赁一台400KW发电机组临时供电一天,为此次施工的静压桩试桩提供电力服务。

此次用电是设备进场前临时用电调试,所以现场暂时没有电缆入场,所以此次供电所需电缆由我公司提供。由于工地路面比较崎岖,故发电机需要停放在离设备较远的地方,故需要提供30米电缆供应使用。为节省现场登记安装等流程,此次用电所需的柴油也一并由我公司供应,柴油消耗根据实际使用量结算,在使用完毕后进行测算消耗了多少柴油。


租赁机组:400KW康明斯机组
随机配件:电缆线30米、柴油若干
柴油计算方式:用多少算多少,柴油消耗=实际使用量(升)*当日中石化市场挂牌价(7.64元/升(12月16日油价))。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