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发电机出租公司介绍电球的励磁特性

珠海发电机出租公司介绍电球的励磁特性
柴油发电机组是一种将化学能转换为电能的设备,不同的性能的发电机,化学能转化为电能的转化率根据不同机组性能,转化率不一,根据柴油机和电球的励磁特性不同。发电机的能耗转化率不同,即油耗不一。公司就发电机的励磁系统解说下:
发电机励磁系统包括直流励磁机、无刷励磁机、交流励磁机等。近十多年来,由于新技术,新工艺和新器件的涌现和使用,使得发电机的励磁方式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和完善。
发电机的励磁系统方式有三种,分别是:直流励磁机,交流励磁机、无励磁机。
励磁系统的特性可以影响三个方面:电压调节、无功功率、无功负荷。
自动调节励磁系统可以看成为一个以电压为被调量的负反馈控制系统。无功负荷电流是造成发电机端电压下降的主要原因,当励磁电流不变时,发电机的端电压将随无功电流的增大而降低。但是为了满足用户对电能质量的要求,发电机的端电压应基本保持不变,实现这一要求的办法是随无功电流的变化调节发电机的励磁电流。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