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金湾飞机场基建合作项目

珠海金湾机场附近根据市镇先期规划设计,机场周边需要进行基建扩展建设项目。为方便来往人流,在金湾机场降落后,人们有多样化的交通选择,可选择的士,公交,地铁等交通工具出行,将对机场周边进行多方位的建设改造。建设改造需要使用旋挖桩,冲桩,搅拌桩,搅拌站,焊机,磨轮机等大大小小功率的用电设备,改造期间周边配套电网也需要重新铺设,鉴于这种情况,施工方所需要的电力供应将无法从电网公司获取市电供能。
珠海展耀机电在珠海地区及周边从事发电机租赁行业十数年,在这区域内和多家施工单位有过良好的合作历史,也有着多年和基建方面供电经验,为此,此次基建项目我公司和多家施工方都有供应发电机合作服务。例如:合作方有珠海交通建设第一、第二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四、七、九公司,中国铁路建设第三有限公司、中国中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合作,为其供应发电机组。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