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码头60HZ发电机临时租赁服务

8月10日,我公司就收到一个客户来电,客户需要一台600KW发电机组,必须是可以提供60HZ的柴油发电机组,因为客户是从美国的航运公司,船上的吊装设备是按美国用电要求制造的吊机,船上原本有一台60HZ600KW的发电机组,但是船在海上遇上风暴,使自己的发电机组损坏无法使用。航运公司从网上找到我公司,了解我公司是珠海一家专业提供发电机租赁的公司,就联系我们。
“吴经理,你好,我是航运公司刘工,你公司是专做进口发电机出租租赁服务的吧,你们设备可以提供60HZ的电力不。”“刘工,你好,我公司的设备主要是以美国康明斯为主,均为从美国进口的机组,美国的用电就是60HZ,自然我们的机组也是可以提供60HZ的发电机组,而且我们公司的机组可以自由在50HZ与60HZ之间来回切换,以满足美国客户或者是我国客户。”“那敢情好,我公司是一家美国的航运公司,船上的设备都是符合美国用电参数的设备。你这里600KW的发电机有把,我们穿上本来有一台600KW发电机给吊机供电,后面遇上暴风雨,发电机组出现故障,要等回美国才能维修更换,但是过几天到珠海码头需要卸货,没发电机供电的话,我们也就卸不了货了。”

“600KW的60HZ频率的发电机组是有,只是你们是美国过来的吧,你也知道现在疫情的问题,我们把设备弄上船在安装调试的话,难免要和船上的人接触,你们可以自己安装调试发电机组吗?”“现在疫情阶段,你们是不能上船的,发电机也不要上船,你们准备一组长一点的电缆,把发电机放置离船远一点,在连接到一个指定地点这样就可以了,这样你们既不用上船与我们船员接触,又可以在发电机周边进行调试,我们吊机的用电又可以得到保证。”“这样的话确实就避免了双方的接触,不过电缆线要多长呢,租赁电缆的话也是需要费用的,还有你们卸货的话要租赁多长时间?”“我们卸货一般就是5天到6天就卸完了,不过我们是24小时抓紧卸货,卸货期间你们能证用电安全吧,突然停电的话,吊装着集装箱是比较危险的。电缆你们准备150米就可以了。”“你们如果是24小时用电,那用电风险高一些,你这情况最好是租赁两台机组,这样两台分开时间段使用,每天用12小时,这样发电机故障率低,即时有故障,另外一台也可以使用,在这期间就可以把故障机组修理好,确保你们24小时正常用电。”“那这样也可以,我们也是要抓紧时间,安全把货物卸装好,才可以返航,你就按这样的方案给我们就行。”“那这样的话,我公司提供两台60HZ的600KW给你们使用,配套一组150m的电缆,在发电机期间,我公司有人员在现场保障你们用电。费用就是按6天租期计算,柴油由你们联系负责。”“没问题,那就按这样的方案进行,我们的船只估计是在20号左右到,不过走海运也是很受天气影响,具体到岸时间要到时候才可以确定,我到时候提前一天到两天联系你们,你们那时候来得及安排发车不。”“没问题的,我们公司24小时都有人值守,你到时候通知我们,我们就能马上安排发机。”“那行,我们就把合同敲定,到时候你们在把机组发过去。”吴经理在与刘工把合同细节谈妥,就把合同签订好。

8月22日,船只到达码头,我公司也在这之前就把发电机组放置在现场,并将发电机及电缆布好,刘工也安排人员将吊车这一端的电缆安装好,我公司就启动发电机为吊车供电。在经过6天5夜连续不休的工作,客户安全稳定的把货物都卸装完毕。刘工非常感谢我们公司提供的专业可靠的发电机组,确保他们公司顺利吊装完货物,现在船只已经开启返航路程。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