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发电机供电服务

元宵晚会发电机供电服务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根据道教“三元”的说法,正月十五又称为“上元节”。元宵节习俗自古以来就以热烈喜庆的观灯习俗为主。
珠海南水镇考虑到三年疫情已经过去,今年是疫情结束的第一年,为欢庆新的一年社会各界对南水镇的大力支持,特举办一场元宵晚会与南水镇居民欢度元宵。我公司有着丰富演唱会等演出活动布置经验,此次活动的电缆及发电机组由我公司提供。此次活动的用电主要是有市电供应,但是广场的电力比较少负载活动这样的大型用电设备,举办方考虑到这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电力供应问题,所以从我公司也租来一台800KW静音机作为备用电源,在广场配电房市电有故障的时候,由发电机接入供应,以免有影响活动正常举办。
租赁机组:800KW静音康明斯机组
租赁电缆:240平方电缆1200米,120平方电缆500米,35平方电缆200米,4平方电缆若干
租赁时间:2023年2月5日

相关案例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