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门发电机维修服务

斗门发电机维修服务
发电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运行故障是一个影响很大的事情,需要用到发电机的地方,都是客户重点需要用电区域。这些重点用电区域停电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一般发电机出现故障,更少可能是机械故障需要大修,除非是过载供电或者供电时间太长才容易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发电机出现故障极大可能是传感器故障。这时候需要排查出是哪个地方有传感器来,有可以替换的传感器就替换,没有就临时短接传感器应急使用。在拿到新的传感器后再将新传感器换上即可。

根据我们多年发电机维修服务,发电机最常出现的传感器故障是油压传感器问题。油压传感器的作用是监测发电机运行中,机体内的机油压力变化,确认发电机始终保持在一个理想油压环境内。如果油压过低,发电机就磨损严重,容易出现机械故障,如果油压过高,首先油耗就容易高,其次机油损耗也会相应升高,最后时间长了也会容易造成机械故障。就这两点可知,油压传感器是发电机保障长时间运行的一个重要零件。在出现故障后,就会报警使机器不能正常使用。这时候的维修办法就是有时候该传感器仅仅是因为长时间运行,机油压力阀泄压不及时导致数值不能灵敏变化,只需要轻轻敲打几次就可以把压力卸了。如果敲击没有用,检查机油刻度在安全范围内,那就只能更换新的传感器。如果实在没有传感器更换,又需要临时使用,就短接该传感器,等新传感器到了再更换。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