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香洲美食节供电服务

珠海香洲美食节供电服务
深圳万豪文化有限公司在珠海香洲举办美食节活动,由于美食节举办场地在广场中进行,广场所属的变压器设计负载量不足以满足活动所需用电。我公司有着多年为举办活动的客户提供临时用电服务。万豪文化咨询我公司如果为此次活动进行保证用电需求。

我公司了解到,此次活动规模较大,入驻的商家比较多,所以此次需要为活动提供400KW左右的供电量。鉴于活动有这么大的负载,我公司提供一台600KW的康明斯静音发电机组使用。广场这种场所,一来人流量大,二者周边居民都是比较多的,所以用静音发电机组可以尽量减少使用发电机产生较大的噪音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及生活。而且静音发电机组是密闭箱式的,可以通过箱子将发电机隔绝,行人也不容易靠近发电机。但再考虑到发电机毕竟是机械设备,需要与人员隔开,所以在发电机周边也设置安装好栅栏,将行人与发电机隔离开来。

发电机安排布置好后,需要将发电机与活动会场联通供电。会场上顾客来来回回,所以供应电力的电缆需要铺设在过桥线板里面,有过桥线板在的情况下,就可以将电缆与人流隔开,从而确保行人不被电缆漏电电击到。
租赁机组:康明斯600KW低噪音发电机组
配置组件:油箱两个、电缆线100米、过桥线板100米
租赁事由:为美食节提供供电服务。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