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区搅拌站供电服务

金湾区搅拌站供电服务
中铁集团在金湾区有着多个项目施工建设中,这些项目工期都比较长,中铁集团为此地项目方便施工故在金湾区设计建造了一座搅拌站。该搅拌站是专门为了金湾及其周边地区容易获取沥青等施工物资而建造的,担负着周边正常生产所需的重要施工物质。
项目部在4月25日接到通知,搅拌站周边电网公司需要对周边基础用电设施进行升级维护服务,将对周边进行临时断电。周边公司自行解决电网升级维护期间,因断电带来的停电生产问题。

项目部考虑到施工进度尽量不受外在因素影响,还是临时租赁一台发电机,在断电期间为搅拌机生产提供电力。我公司以前就为搅拌站提供过长达数月的供电服务,对搅拌站的工作所需电力也是很是了解,此次租赁还是按以前供电的时候,提供一台800KW康明斯机组供应使用。
由于供电局下达的停电通知上,通知8点将会开始断电,我公司安排发电机在7点就到达现场,并在7点30的时候将发电机安装调试完毕,在8点钟停电的时候,发电机立即开启并正常为搅拌站提供电力供应.在晚间9点,市电供应正常,我司技术人员则将发电机组拆卸完毕收机回厂,此次临时用电服务圆满完成。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