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林建筑租赁发电机为三轴搅拌桩用电

双林建筑三轴搅拌桩用电服务
 
租赁客户:广东双林建筑工程服务有限公司
租赁机组:600KW发电机组
机组型号:V28-G3
租赁期限:两个月
机组图片:
 
项目详情:双林建筑徐总与我公司联系咨询发电机租赁的事宜。徐总告诉我们这次他们要在韶关黄金村项目上使用一台三轴搅拌桩,项目部暂时没有将市电调配好,所以施工前期需要用发电机供应电力给三轴搅拌桩使用。三轴搅拌桩用电分为前台与后台用电。我公司经常为工地的三轴搅拌桩供电,所以了解如果仅需要为前台供电的话,就用450KW的发电机组就足够使用,如果单独为后台供电,则是150KW供电,如果前后台一起供电,则是用一台600KW发电机组就可以了。徐总希望分别用450KW与150KW的发电机组为三轴搅拌桩供电,认为这样两台小发电机组使用比大发电机省油。
我公司技术人员告知徐总,三轴搅拌桩用电的时候基本都是一起供电,不会经常出现前后台哪个地方长时间不用电的,这样情况下450KW和150KW一起供电比较单独一台600KW供电的油耗不会低,反而可能会更高,而且租两台机组的费用,比租一台600KW机组所需的租金会更高,在节约成本的情况下,还是租一台600KW的发电机组比较合适。徐总在了解了这个情况后,同意租赁600KW发电机组使用的方案,我公司则按约定时间将发电机组送入现场。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