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搅拌站250KW发电机供电服务

水泥搅拌站250KW发电机供电服务
湖南龙象集团承建了一项目的开发施工工作,本次项目工程量比较大,前期入场施工的时候市电接入工程并未同步供电。在项目部与现场设备科了解到,前期主要用电不足在于搅拌站工作所需用电,其它方面的用电,现阶段的市电暂时足以满足需求。
经过我公司技术人员与设备科王工联系,我公司了解到发电机组主要是给一台用电总功率为180KW的搅拌站供电,该台搅拌站主要工作时间是在早上7点钟至晚上10点前结束,在考虑到项目施工为长期使用,我公司与设备科达成一致意见,需要提供一台250KW的康明斯发电机组供应使用。在确认好发电机组功率后,设备科表示发电机组需要在后天调试好并送入现场使用。我们双方就发电机的租赁细则进行了交换意见,由于设备进场需要在后天而合同签订流程暂时来不及审批完成,故双方达成一致意见,项目部先行支付部分租金作为定金,在发电机到场后将合同审批完成后签订好,在回寄给我公司。发电机剩余租金则按月结算。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