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联泰发电机短期供电服务

联合联泰发电机短期供电服务

四会大沙供电所发来通知,因110千伏旺北、旺马甲线线路升级改造,2020年6月6日0点至12日23点59分期间,该线路所需区域将进行负荷管控。为确保用电安全稳定,请周边用户在此期间停止生产经营用电,青柠在此期间仅保留照明用电(不含生活用电),如果确有生产或保温负荷需求,必须自备发电机或者发电机车发电。联合联泰铸造制品有限公司在接到大沙供电所发电机的通知后,安排厂区电工了解到了厂区由两个变压器分别为工厂供电,分别供电功率为250KW和450KW。两发电机需要配备30米电缆线。联合联泰陈经理告知我们,他们因为有保温设施,在下班期间也是不能停止供电,故在用电7天需要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使用。
根据陈经理告知的用电情况,我公司建议其租赁一台500KW发电机以及一台800KW发电机使用,因陈经理公司需要7天24小时供电使用,故还是选取发电机按5成负载这样供电期间可以使发电机故障率保持在较低水平。在发电机期间我公司有两名人员24小时看护发电机组,确保用电过程中有故障能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租赁客户:联合联泰铸造制品有限公司

租赁期限:2020年6月6日0点至12日23点59分期间

租赁机组:500KW康明斯机组、800KW三菱发电机组
租赁
事由:在符合管控期间为客户生产提供用电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