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耀完成200余批次租机出售任务,完成年度租售任务的40%

截至6月1日,展耀机电完成200批次租机出售任务,完成年度租售任务的40%,为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半年以来,该公司严格执行“安全、稳定、制度、纪律、落实、督办”十二字工作方针,采取多项安全生产保障措施。一方面,设备单位加强巡检修力度,确保了设备运行稳定,为运输任务的完成创造了良好的安全条件;另一方面,着力加强站车及装车组织,压缩中停时及管内周时,周转时间得到有效控制,发电机使用系数压缩至0.61,C80车辆周时压缩至0.77天,并根据运输需要适时调整发电机租机车辆,确保了各站装车的正常进行和车流的有效接续。此外,公司加大3+0单元万吨开行力度,开行对数达到32对,确保了租赁服务畅通进行,最终实现租售任务目标达成。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