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租440KW发电机,珠海租发电机费用

珠海市展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东莞市展耀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珠海地区分公司。展耀机电通过20多年持续发展,在中国华南及华东地区建立了发电机设备设备等服务基地,拥有覆盖全国及世界性的销售与服务网络。公司除了发电机出租及销售外,还提供发电机维修,二手发电机回收业务及其周边出售。公司质量方针:讲三严、造精品、上水平、服务优。主要产品包括:静音柴油发电机组、箱式电站、定式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发电机组、高压柴油发电机组、自动化柴油发电机组。
选着我公司发电机组优势有
一、公司内涵:
讲三严:严密有效的质量体系; 
        严格有序的企业管理; 
        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造精品:柴油发电机精品化。
上水平:柴油发电机上水平。
服务优:为用户提供快捷、满意的售前、售后柴油发电机出租服务。

二、公司质量承诺

     为更好地贯彻企业的质量方针,实现柴油发电机出租质量目标。履行“为顾客服务,对顾客负责,让顾客满意”的宗旨,本着对顾客负责的精神,我们向广大顾客和朋友郑重承诺:
1.保证向顾客提供满意产品。 
2.保证按期交货。如果发生拖期,向顾客实行拖期赔偿。
3.为顾客提供“三包”服务。
4.为顾客提供柴油发电机出租的指导安装、调试,培训操作者。
5.严格售后服务纪律,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